在奇瑞,待遇的划分是有很明确的规定的 ,8月份薪酬改革后,同岗同酬。
本科生 680+680*1.8+加班费+8.5元/每工作日。
跟大家解释下,680元是本科生的定岗工资 ,也就是基本工资,也就是你每天都不去上班,只要不开除 ,都有680元拿,如果你一个月一天都不缺,也不加班 ,就是680+680*1.8的工资,后面的是你的绩效奖金 。 加班7元每小时, 每个月加班超过58小时 ,超出外的加班算3倍工资。再说说每工作日8.5元的餐补,在奇瑞食堂,可以打一个鸭腿,两份一元的素材 ,加五毛的米饭(不够可以免费加),基本可以满足一顿午饭的要求。
再说下住宿,本科生住城北公寓 ,4人间,独立卫生间(无热水,但是每楼层有热水提供) ,和学校宿舍差不多的上床下桌 。有空调。
另外要说明的是,本科生来到奇瑞 都要到车间顶岗实习6个月,在这6个月里 ,请忘记你是一个本科生,你只是一名最普通的工人,劳动力。很苦 ,但是,你们还有出路,毕竟6个月后你满会被调回各个部门 。
研究生 1060+1060*2+加班费+8.5元/工作日。
研究生不需要在车间实习,直接进入部门/研究院进行见习 ,也就是有个师傅带你慢慢适应工作。
研究生住在奇瑞地产开发的BOBO城,两室一厅或者三室一厅,每人住一间 ,有家具,热水器,网线(网费)要自己交 ,空调 。如果研究生结婚(双研究生)可以分到两室一厅的房子(约90平,和你的岗位级别有关)
最后,我想说一下 ,那些说奇瑞工资低的人,如果你是中专,高中 ,请不要说你的工资低,毕竟本科生比你多读了4年,研究生比你多读了7年,在现在的中国 ,中专,高中,你只能做一线的员工 ,不要说你有工作能力,你和普通人一样,两只手两只脚 ,有能力,你就干出点牛B的事出来,否则 ,闭上你的嘴,老实干活,或者 ,自己走人。
本科生,请不要埋怨你在车间的实习很苦,那不过是一个过程。不累,你怎么懂得一线员工的苦? 也不要抱怨你的工资比研究生低一大截 ,因为本科实在是太普遍了,不说别的,你看看每年放假时 ,火车站里那一火车一火车拉的都是什么?都是大学生 。也不要埋怨说你的工资比你的同学低很多,他们可能在上海,在北京 ,一个月拿5000又怎么样? 除掉吃喝房租,他们能剩多少?他们能再他们所在的城市买的起房吗?又有几个公司可以提供购房补贴?
研究生,你们的待遇 ,在奇瑞里是最好的,请不要拿自己和你们的领导,你们办公室里的老员工来比 ,毕竟人家也为工作付出了青春, 人家还拥有你用钱都买不到的工作, 也不要埋怨自己得不到重用,每年200W的研究生 ,其实研究生也在不断贬值。要想有好的发展,那就努力学习来提升自己,学习专业知识 ,学习如何做人,学习如何能让自己得到领导的重用。
评论列表(3条)
我是欧瑞号的签约作者“admin”
本文概览:在奇瑞,待遇的划分是有很明确的规定的,8月份薪酬改革后,同岗同酬。本科生 680+680*1.8+加班费+8.5元/每工作日。跟大家解释下,680元是本科生的定岗工资,也就是基...
文章不错《奇瑞的待遇怎么样》内容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