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8值得入手吗

去年11月份入手的,掰着手指头算也是已经半年时间了 ,一直没来之家论坛写作业,这次来补个作业哈! 508L是我人生第二台标致了,我也算是真爱粉了。从308换成508 ,主要是原因就是要结婚了 ,买台大车给自己提提精神 。选车的时候,其实也看了一圈车子,阿特兹看过 ,迈锐宝XL看过,最后还是选择了继续法系,继续标致 ,并且选了一台高配款的508L,归根结底还是觉得它方方面面都不错吧! 别人或许会担心法系的保值,我就没啥顾虑。我还是比较长情的 ,第一台车家里给我的,12款的308我自己又开了五年时间,我相信508L我起码也能驾驭个五七八年 ,所以这一点没有困惑我! 我比较相信标致的品质,因为自己用了这些年,除了油耗略高之外 ,对于308的品质一直很放心。加上508L确实颜值 ,配置,以及空间都算是中上等了,确实也没啥理由不选 。 实际用车半年 ,这台400THP的激情版,和我的磨合还是很顺利的,称得上是配合默契!一对好兄弟!

最近天气干燥 ,尘土较大,红色车漆确实这时候不是很闪亮,但是508L的气势还是很突出的

大灯和日行灯的设计比较出彩 ,LED大灯照明效果也很棒

作为婚车,当时用红色做头车还是比较喜庆的,我自己也是比较偏好红色的男生

内饰508L非常出彩 ,布局漂亮,设计精致

尾灯也是大爱,非常标致的尾灯组合

顶配车型 ,18寸的轮毂 ,很霸气!

508L动力很不错,1.8T的发动机搭配8AT变速箱,数据上以及实际驾驶体验中都不错 ,车子的轻量化设计,使得起步的时候还是比较有力的,起码在市区开到80这样的时速都是不注意就能开到的! 高速是真的还没上过 ,提车没多久就过年,然后就是疫情,基本上就是在家代步来的!不过空间上是真的谁乘坐都说大 ,本来么,就比之前的308大两个加号呢,肯定大啊! 静音性能不错 ,车内音响也是极为舒服的声音!这些都是直接能感受到的差异了!还有蛮多的,比如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的功能,双区空调 ,胎压显示 ,以及座椅通风加热这些其实也都比较明显感受到了配置的丰富 。但是也有一些真没啥感觉,比如主动刹车,就一直没觉得有啥用 ,希望也用不到吧!

光线不好,自己也不太会拍照,但是精致还是能感受到的

发动机舱 ,布局挺好看的,周正

本想晒个脚垫,但是还是太黑了

色彩搭配 ,充满激情

都说我的方向盘套不该加,说把508L的方向盘的运动感都给丢了,是么?

非常喜欢这个仪表 ,很有现代感

中控屏幕也是狭长的设计,这些物理按键很有法系设计感

电子挡把,这个是PSA比较标志的一个配置了 ,挺方便的

后排有个遮阳帘 ,这个主要是其实还是起到了很大作用的

全景天窗,电动开启,很少用。打开过两三次吧 ,这半年

后备箱,没放什么太多东西,不过也就满了 ,轿车就这样吧

尾部双排气的设计,还是挺好看!尾灯亮起来更迷人

最后分享下油耗吧! 因为都是市区行驶,至今也才开了三千多公里 ,但是不算拥堵,所以油耗基本上就是在9L的样子,据说还能低一些。但是目前这个油耗我觉得也还可以了!毕竟不挑剔油品 ,这台发动机的动力不错,也是标准的国六发动机,不能要求太多了! 喜欢508L的人不算少 ,但是入手的人真不多 ,发个帖,求个精华,谢谢版主

(1)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本站作者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3条)

  • admin的头像
    admin 2026年06月28日

    我是欧瑞号的签约作者“admin”

  • admin
    admin 2026年06月28日

    本文概览:去年11月份入手的,掰着手指头算也是已经半年时间了,一直没来之家论坛写作业,这次来补个作业哈! 508L是我人生第二台标致了,我也算是真爱粉了。从308换成508,主要是原因就...

  • admin
    用户062808 2026年06月28日

    文章不错《标致508值得入手吗》内容很有帮助

联系我们:

邮件:欧瑞号@gmail.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