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逸c4怎么样

#选车理由 因为公司比较远 ,坐公交的话太麻烦,所以需要买一辆车代步,跟我爸求了好长时间 ,他才答应给我买辆车 ,适合女生开的车是比较少的,我是挑了很长时间才挑中这款车,之前也有看过雷诺科雷宾和e诺 ,但对内饰不怎么满意,而这款车从里到外我都很喜欢 。

#最满意 最喜欢的就是他的外观了,真的非常可爱漂亮 ,我选的是白色和红色的外观颜色,车身是白色的,车顶的行李架还有后视镜上面一部分是红色的 ,真的超级可爱。

#最不满意 因为预算的原因,买的这辆车不是最顶配的,所以少了很多的配置 ,我本来技术就不怎么样,所以开起来比较难。

#空间 我一个人用的话,空间是绝对足够了 ,毕竟我们女生可是为了颜值能放弃所有 ,只要颜值到位了,空间小点的也没关系,我爸当初就说这款车空间太小了 ,让我再换一款,但我还是坚持买这款 。

#外观 外观真的超级可爱,前脸简简单单 ,侧面看起来圆润可爱,屁股上的尾灯圆圆的,非常好看 ,开到大街上有很多人都回头看呢 。

#内饰 那是我选择的是蓝色的,黑色和蓝色双色拼接,非常的好看 ,就是中控台下面那里储物格太小了,平常放手机放包包都放不了,触控屏也比较好用 ,平时切个歌什么的很方便。

#动力 我对动力没什么概念的 ,跑得快就跑快点,跑不快那就跑慢点,又不是很着急 ,动力再多对我也是浪费,这款车这样的动力已经很好了。

#操控 幸亏有倒车影像,不然我不知道我停车该怎么办了 ,其他的配置还是有点少,一开始开起来比较难,但熟悉了之后就好多了 。

#舒适性 座椅不是那么厚实 ,感觉很单薄,但是减震什么的还是非常好的,感觉这款车就是为专门为女生造的 ,噪音控制的也很不错,听着音乐开着车,真是舒服。

#油耗 平均油耗8.2 ,我也不知道算是高还是不高 ,反正我差不多每半个月加一次油,虽然比坐公交车的费用要高,但是节省了不少时间呢。

车主点评:雪铁龙云逸C4 外观萌萌的质量硬硬的

使用云逸两年了 ,用车那么久,终于打算写写自己的云逸了,计划写成三部分吧 。?作为一个90后云逸车主 ,生活中见到云逸真的不多,这车确实同城的人很少,不过 ,更加个性了!?说实在的,云逸的“圆角矩形 ”一见到我就很喜欢,云逸是我一见到就想买了的车!觉得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 ,像是自己的车一样。?云逸是萌萌的一款车,设计的很用心。可以说从外形上看,它真的就像是一只萌萌的宠物一样的感觉 。那么吸引 ,那么温和。用车一直感觉如此

云逸 ,很有少女感!

“精灵之瞳”日行灯就是像是小小的眼睛,而大灯更像是腮红一样。

大灯饰条,车顶行李架、后视镜外壳以及Airbump套件还有尾灯 ,这些红色很鲜艳

这个车顶行李架有点类似天逸的,冲浪板式 。不过,这两年也没用过哦

轮毂和车身的比例很协调。

通过性很不错。

说真的 ,云逸真的是看的越久,觉得越好看 。?可能这也是萌系萌宠的一个显著特点吧,我还记得很年轻的时候 ,大概是上小学阶段的一句话“因为可爱而美丽” 。云逸可能就是这样的写照,因为看起来很亲切,所以显得美丽起来。?其实云逸本身 ,只是一个有亲和力比较和蔼的邻家妹妹或者弟弟一样的感觉。这些年,我一直这样感觉的!

相比较,我更喜欢在绿色背景下看到的云逸 。?因为上下班代步用的比较多 ,其实里程不多 ,但是自驾游才是放松心灵,放飞自我的用途,其实云逸也很适合。不过这一片也是说外观 ,就不分享了!?关于外观的用车感受,就这样吧!

#选车理由 要选择这款车,主要是觉得雪铁龙的车子还是不错的 ,而且它的外观看起来也非常好看,整体设计也比较萌,是我喜欢的类型。

#最满意 要说最满意的话 ,就是对他的外观设计上觉得非常好看,整体车子线条特别流畅,视觉效果很棒 ,是我喜欢的类型,其次就是价格也很满意 。

#最不满意 要说不满意的话,感觉他对一些坑洼路面的过滤不是特别好 ,还是有一些颠簸的。

#空间 空间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的不错 ,平时出去玩的话,车上坐满人一点都不挤,后备箱的储物空间也是非常棒 ,他的空间展现的非常优秀。

#外观 在外观方面是我最喜欢的,整个外观看起来比较年轻时尚,主要是我个人非常喜欢 。车尾的设计也是比较好看 ,比较耐看。

#内饰 车子的内饰用料也是比较不错,最喜欢的就是它的颜色搭配上,看起来比较年轻有活力 ,而且新车没有太大的味道,对他的品质表示肯定。

#动力 动力对我来说足够使用了,本身我对动力的要求也不是特别大 ,车子起步挺平稳,提速也不错,对于我来说完全够用 。

#操控 车子开起来还是比较轻松的 ,底盘也比较扎实 ,开起来特别的,我不管是变道还是超车都是比较轻松的,方向盘手感挺轻的 ,开起来不费力。

#舒适性 他在舒适度上的表现也是比较优秀,隔音效果非常好,坐在车里非常安静 ,座椅的整个设计也非常不错,坐在上面长时间开车也不会累。

#油耗 综合油耗在9个左右,平时在市区里面开车都是经常性的堵车 ,没有一天不堵的,达到9个油耗也是理所应当,感觉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

(1)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本站作者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3条)

  • admin的头像
    admin 2026年06月27日

    我是欧瑞号的签约作者“admin”

  • admin
    admin 2026年06月27日

    本文概览:#选车理由 因为公司比较远,坐公交的话太麻烦,所以需要买一辆车代步,跟我爸求了好长时间,他才答应给我买辆车,适合女生开的车是比较少的,我是挑了很长时间才挑中这款车,之前也有看过...

  • admin
    用户062701 2026年06月27日

    文章不错《云逸c4怎么样》内容很有帮助

联系我们:

邮件:欧瑞号@gmail.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